企业信息

山东库卡景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山东库卡景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机器人码垛机系统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科技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100余亩,现有员工268多人,其中研发技术工程师20多名,具有博士学位者2人,申请及获得发明专利达6项,实用型专利23项,并与多所著名高校共建了研究生培养点和博士后工作流动站,是目前国内大型物流包装码垛搬运集成设备专业制造商和供货商。

公司产品主要涉及建材、饮料、饲料、粮食、电子等行业的自动化包装码垛设备,机械式码垛机和机器人码垛机、上袋机、自动化装车机及其它配套包装设备,物流输送设备(如模块网输送机、滚筒输送机、顶板链输送机、皮带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夹瓶输送机等)的输送系统领域。先进技术、成熟的管理理念、快捷的售后服务,获得了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双胞胎集团、中粮集团、和美集团、新希望六和集团、东方希望集团、海大集团、阳煤集团、冀中能源、恩贝集团、青岛啤酒、温氏集团、西洋肥业、丛林水泥、美国嘉吉公司、中车集团、昆明铁路总公司、中烟集团、老干妈集团、金正大集团、史丹利集团、美国荷美尔集团、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的青睐与合作,并远销世界各地 。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