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上海锐浦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上海锐浦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锐浦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CMA)和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损害鉴定中心合作实验室),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客观、公正、准确的为客户提供检测检验和咨询服务。
公司团队具有深厚的环境专业技术背景和丰富的检测服务经验,致力于向政府 、高校及科研院所 、环境咨询和工程公司(尤其是场地调查评估机构 、污染场地修复公司 、环评机构等)及各类终端客户提供水、土、固废、气、声及辐射环境领域的检测和咨询服务。 公司环境监测团队包括多位顾问专家(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 、东华大学等高校或研究院所)和资深环境监测工程师(具备水 、大气 、固废 、土壤和地下水 、电磁和电离辐射等领域丰富的现场采样和实验室分析经验),服务专业、精准、及时、高效。
锐浦环境在上海拥有1200平方米的辐射和环境检测实验室,配备了美国、欧洲进口的辐射类监测仪器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元素分析仪ICP-OES( PE8000),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P&T-GC/MS(AGILENGTGC7890B-MS5977A),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 (AGILENGT GC8860-MS5977B),气相色谱仪GC (AGILENGT GC7890B),原子吸收光谱仪(THERMOFISHERICE3500)等设备,并通过了C M A计量认证( 编号:170912341445)和CNAS实验室认可(编号:CNASL10900)。等设备,并通过了CMA计量认证(编号:170912341445)和CNAS实验室认可)。
锐浦环境在辐射安全领域打造了一只专业的服务团队,多年来为超过 500 家的核技术利用单位 提供辐射安全服务,积累了长期连续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辐射防护设计咨询、施工验收、全套合规咨询、辐射安全管家服务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锐浦环境充分发挥自身在环境检测服务领域的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积极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合
作的产学研优势,努力在环境监测领域为客户提供深度服务,包括环境技术试验外包服务和环境自动 监测站的运维及质控服务。
2019年,锐浦环境引入海上采样监测团队,该外业团队由化学、生物 、环境 、渔业 、生态学等多学科背景人员组成,能够发挥多学科背景集聚和协同作用,为河口、海洋生态环境检测提供丰富、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该团队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为长江口水质和底泥监测项目的中标单位提供船舶租赁、海上作业和协助采样服务,对该项目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
我们将以创新的技术团队、规范的标准化管理、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加快步伐不断开拓市场、强 化科技研发,为人类营造和谐健康的自然环境而不断努力。
年龄:年龄18-40周岁。
工作地点:上海 提供住宿
联系人:张经理19863532128微信同步

招聘采样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采样的前期准备和现场采样工作;
2.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采样仪器、设备;
3.按照规定要求对所采集的样品进行登记编号,并及时按有关规定予以保存;
4.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现场的状况,保证现场采样数据的准确性;
5.对委托方的资料、生产工艺等信息负有保密责任。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
2.中专或高中、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或化学专业优先;
3.有驾照优先。
薪资:3500-4500+五险+提成
理化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环境样品的前处理以及常规理化参数的测试和分析,主要包括水、气、土壤等方面检测;
2、负责与测试参数相关的仪器维护和质控工作;
3、负责数据处理、检测报告的编制。
4、实验室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仪器分析、环境检测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AutoCAD等软件;
3、有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理化测试仪器及实验者优先;
4、思路清晰,语言组织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
5、诚信正直,耐心细致,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薪资:4500+五险+提成
联系人:张经理19863532128微信同步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