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山东双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山东双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DDI集团的在华全资子公司。DDI**于成为全球养猪设备企业的成功典范,能为客户运用专业的工程技术提供一整套高质量的猪场建设方案。作为DDI**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山东双龙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山东省高唐县姜店乡经济开发区,下设公司本部、山东龙启机械、青岛双龙苑仓储、青岛协同办公室。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DDI创始人Dr.Li是农业系统工程专家;DDI美国总部有一个强大的专家团队,并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等多所高校保持着长期的技术合作;山东双龙公司技术研发部拥有高水平专业人才30余人。我们的核心产品:猪场栏位系统设备、猪场自动饲喂系统设备、猪场环境控制系统设备、规模化猪场的规划设计和建造。
产品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公司自始至终把质量当做企业的生命,有着20余年的出口加工高质量经验。有**的质量控制体系,有同行业规模**、设备*齐全的实验化验室,有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品管队伍,有20多个专业安装队伍。
公司生产能力强大:有机械加工车间6个、不锈钢加工车间1个、铸造生产线1条、喷塑生产线1条、浸塑生产线1条、塑料产品加工车间1个,各种**加工设备500多台套,一线员工640余人。加工制造能力稳居同行业**。
欧美的**设计、日本的质量水准、中国的低廉价格,自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快速发展,市场份额连年大幅度提高,产品常年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东南亚等**和地区,与国内几乎所有的养猪企业集团形成了良好、深入、持久、稳定的合作。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