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详情

高唐华银南方商贸城商品房70年产权咋成了40年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高唐在线
看房时给我说70年产权,签合同后变成了40年。”14日,家住高唐的聂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高唐华银南方商贸城买了一套商品房,感觉受骗。

  “我知道这是商品房,也知道一般是40年产权,可事前他们给我说的是70年产权,我才买的。”聂先生说,他2011年7月在高唐华银南方商贸城看中一套面积为99㎡的商品房,价格为3200元/㎡。实地看了几次房后,决定花32万元买下来。

  聂先生说,签合同之前,售楼处工作人员向他介绍,这套商品房没有车库和地下室,产权是70年,电费、水费和供暖等收费服务标准与旁边华银住宅小区一样,没有区别。要不是因为这,他是不会买这套房子的。他记得很清楚,是2011年8月签的合同。“签合同前后用了不到10分钟,根本不给我看的机会,老是催,说很多人在后面排队。”聂先生说,当时工作人员让他在哪签他就在哪签,签完合同才发现合同上的内容和介绍的有出入。

  感觉受骗的聂先生和几十名购房者先后找了开发商、信访办和房管局,但因为合同已经签了,这些部门也给不出解决措施。“我感觉就是受到了欺骗,现在电费1块多一度,并且入冬以后一直没供暖。”聂先生说。

  “我听说2004年批的产权,现在已经过去8年了,也就是说我们只能住32年。”与聂先生一样,李先生也在高唐华银南方商贸城买了房,李先生表示,他比较仔细,在买房时详细咨询了产权年限和水电暖情况,但仍然有不满意的地方。“合同上说2011年下半年交房,到2012年下半年才交房,延期1年多。没给违约金,只是给我们免了地暖和天然气开户费。”

  开发商聊城华银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一赵姓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开始就在售楼处挂出公示牌,上面明确标着此房为40年产权商品房,水电暖按商业住房收费。而且,售楼人员都经过专门培训,不可能出现70年产权的说法。

  该负责人还表示,水电收费一直在和相关部门协商沟通,争取为业主把费用降一降。至于供暖,是因为高唐县气改水后,受全县供热限制,规定2012年入住的小区均不让接入全县供热系统,怕影响其他小区取暖效果,争取2013年解决此事。

上一条高唐县城市规划和房管局“四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下一条高唐华银南方商贸城近百户居民家断水近一个月

相关阅读

高唐:双海湖畔最新规划,3万多平米,建设住宅和商业区
高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高自然资规告字19号GG2020-TQ01RZ-012020-12-07
高唐:这里又要建一个小区,来看看位置在哪……
该项目位于时风路南侧、党校东临,规划占地面积6458.9平方米。拟建六层住宅二栋、十七层住宅一栋,地2020-12-07
高唐:拍卖5套房产,捡漏快看,先到先得!
高唐县金城西路阳光花园小区5套房产(第三次)拍卖公告一、项目名称:聊城市高唐县金城西路阳光花园小区52020-12-07
12月6日 【荣盛嘉苑】7#和9#新品 应市加推
  家既是理想的延续,也是生活的追求当居住之地变得如此舒适时美好的生活才能如约而至每一2020-12-06
点击获取更多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