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山东捷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山东捷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的江北水城,中国书画艺术之乡—高唐。西邻105国道,南依308国道,北依青银高速,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公司生产汽车、电机、摩托车、石油钻采设备的专用轴承(3类、6类、非标类)。
公司位于高唐县开发区风光电力院内,是生产汽车、电机、摩托车、石油钻采设备的专用轴承的骨干企业,拥有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规划年产能2000万套轴承,占地6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76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12人。公司拥有国际较先进的轴承高精度全自动浙江日发公司生产的数控智能在线检测磨床生产连线设备,该套设备采用德国西门子电气控制系统、台湾亚德客气动元件、法国施耐德的变频器;产品技术等级设定为P5级。
公司配有成套高精密的理化检测和实验设备,聘请了轴承行业内知名专家,为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基础!具有超前意识的产品设计和开发视野,是捷沃轴承产值持续增长的推动力。产品经济南重汽检测中心、洛阳轴承检测中心检测,性能指标全部合格,一次性达到**行业标准。
公司目前主要配套体系有: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湖北车桥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上市企业,今年3月份与全球知名品牌东风德纳车桥公司成功对接,部分产品销往东南亚及中东地区。
公司总经理刘明迁,务实创新、勇于开拓、带领公司团队在轴承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方面不断创新。我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朋友来公司洽谈指导工作!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