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山东高唐华通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立轴行星式搅拌机和大中型搅拌站设备。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中国书画艺术之乡——山东省高唐县,所在的人和产业园区工业基础雄厚,地理位置优越,物流运输业*其发达。
公司现占地6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激光、等离子切割及大型加工中心等设备齐全,热处理、除锈、焊接等生产工艺成熟,产品检测手段完善,并且聚集了一大批高精尖技术和管理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公司**于新型建机和固废处理装备的开发研究,在充分借鉴德国技术的基础上积*与相关科研院所合作,大胆构思,不断创新,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热销国内外并出口20多个**和地区。
公司注重人才引进及培养,以厚德载物追求**为发展宗旨,艾万特期待与您同行!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