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三洋汇人力资源集团齐河分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三洋汇人力资源集团,总部位于岛市城阳区。三洋汇目前拥有5家子公司,并下设多家控股公司以及一个招聘网站,总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100多人的管理服务团队。
三洋汇依托公司多年的业务经验和强大的关系网络,业务得到了跳跃式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集团不但拥有了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爱岗敬业、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而且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成熟周到的服务网络、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
三洋汇秉承为客户提供规范、高效、诚信,奉献、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理念,针对客户灵活、便捷的用工和降低风险与成本的价值需求,运用规范、专业的服务已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服务人数(在册)已超过2万人,年招聘供应人数超过3万余人。三洋汇立足青岛,业务涉及国内10余个城市,形成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为主体,贯穿劳务派遣、产线外包、招聘外包、社保代理、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外包、员工关系外包及其他相关服务等多个领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德州三洋汇劳务排遣有限公司是三洋汇人力资源集团旗下德州市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面象全国市场,客户群为中小型企业。在服务客户(京东齐河普洛斯、壹米滴答济南、麦大食品、中外运集团)等等,公司员工人数69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信誉”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
德州三洋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