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山东豪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豪科机械是一家从事电动吊篮、物料提升机、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机、擦窗机、门架式升降机等建筑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下属单位有:具有9年经验的国内大型工程机械租赁公司(北京盛丰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山东豪科机械生产厂)、内贸市场开拓部(豪科机械国内销售部)、外贸市场开拓部(英语市场部、西语市场部、俄语市场部)。豪科机械积*推动行业的产业化、国际化进程,以更好的姿态来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

豪科机械重视产品质量,注重市场信誉,通过了C S A质量体系认证,OCC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CE产品认证等多项体系认证,公司良好的服务理念和技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山东豪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已具有吊篮、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擦窗机等大型建筑设备规模化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在国内行业中型号全,规格品种多、用途广泛。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