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山东辰骐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在招职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山东辰骐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7日,位于我国著名的“书画艺术之乡”-;-; 山东高唐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面积80亩,总投资2.5亿元,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一次性环保纸浆餐具生产经营企业。
主要产品为本色、白色两大系列,各种类型的纸浆餐盒、餐盘、碗、碟、纸杯等一千余种,并可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克重,规格,样式的产品。
公司斥巨资引进**生产设备,研发力量雄厚,质控体系完善、卫生检验设备齐全,产品各项物理性能、卫生指标全部通过**ISO9001\ISO14000和GB/T28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GB18006,1-1999标准及美国FDA、欧洲SGS、日本厚生省(卫生部)等国际卫生检验机构的标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亚洲等世界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在招职位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