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详情

全球最大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来财富广场为肯德基考察选址!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高唐在线

2018年5月30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鲁豫大区市场总监王同进、开发经理于鸿拓展经理丁文清一行莅临高唐财富广场考察。县政府分管领导赵树海、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鞠之金三十里铺镇党委书记张立民、三十里铺镇人大主席王德胜陪同考察。

赵树海对王同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高唐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随着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加快推进,高唐正面临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于百胜中国在高唐的投资发展,我县各相关部门将在服务、环境、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鼎力相助。同时,希望百胜中国与财富广场的强强联手,能够助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王同进一行在对财富广场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招商情况、商业模式及经营理念等进行全面考察后,表示充分认可,并与财富广场招商负责人展开深入洽谈。王同进表示,财富广场地处成熟商圈,对于客流量有着巨大的导入作用,最难能可贵的是,财富广场招商定位于中高端客群,业态分布合理,十分符合肯德基的客群所在,希望与财富广场合作共赢,共同为高唐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肯德基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和100多万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东方既白、塔可钟、A&W及Long John Silver's(LJS),分别在烹鸡、比萨、火锅、中式快餐、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200多座城镇经营着8,100余家餐厅。百胜中国同时运营多个在中国的领先餐饮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客宅急送、东方既白与小肥羊。这些品牌已经充分融入中国的流行文化与我们顾客的日常生活之中。


高唐在线www.gaotang.org

上一条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率队深入财富广场现场办公 下一条总理站台“地摊经济”!世家如意府响应号召!“出摊”送3万元购

相关阅读

高唐:双海湖畔最新规划,3万多平米,建设住宅和商业区
高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高自然资规告字19号GG2020-TQ01RZ-012020-12-07
高唐:这里又要建一个小区,来看看位置在哪……
该项目位于时风路南侧、党校东临,规划占地面积6458.9平方米。拟建六层住宅二栋、十七层住宅一栋,地2020-12-07
高唐:拍卖5套房产,捡漏快看,先到先得!
高唐县金城西路阳光花园小区5套房产(第三次)拍卖公告一、项目名称:聊城市高唐县金城西路阳光花园小区52020-12-07
12月6日 【荣盛嘉苑】7#和9#新品 应市加推
  家既是理想的延续,也是生活的追求当居住之地变得如此舒适时美好的生活才能如约而至每一2020-12-06
点击获取更多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