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详情
最新动态 “仁恒颐景苑”杯大型公益拍卖会--高唐尹
2015年04月23日

“仁恒颐景苑”第一期大型公益拍卖会--高唐尹集美丽尿毒症女孩刘梦娜手工艺品拍卖会昨日在纪念广场盛大举行......

自从仁恒房产听说刘梦娜的病情后,公司领导非常关心,立即决定
仁恒房产携手网络媒体高唐在线举办慈善公益拍卖

关爱高唐最美尿毒症女孩


高唐尹集尿毒症女孩刘梦娜,这个坚强的女孩用巧手实现梦想,自己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把潜埋在心底的善良、慈爱,用一种有形状、有温度、可触摸的方式,集体展现在社会面前,使暗夜中走投无路的夜行者手中点亮了火把,因而照彻了无助者前方的盘山路,值此危难之际,我们搭建了传递爱心的平台,将举办公益爱心拍卖活动,此公益拍卖活动举办三期,公益拍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梦娜的治疗。

梦娜虽然身患重症,但她用她自己的努力和坚强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的人生之路。每周一、三、五她都需要到医院做透析,其余时间才能创作这些作品,我们为她的精神所打动。


希望梦娜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的更加精彩!

爱的传递 关爱延续

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她的作品,献出一份爱心,来关心帮助她!

五一期间我们仁恒房产将继续为刘梦娜在仁恒颐景苑接待中心举办第二场公益拍卖活动,请关注微信号wx-gtrh了解此次公益拍卖活动


上一条七号楼预定中 下一条仁恒颐景苑冠名《高唐春季幸福生活博览会》

相关阅读

最新动态 仁恒颐景苑冠名《高唐春季幸福生活博览会》
仁恒颐景苑房展会活动现场高唐首席智能养生住宅—仁恒·颐景苑受 2015年04月23日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