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率队深入财富广场现场办公

高唐在线 2017-05-23

5月13日,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带领服务业办公室、经济合作局、中小企业发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财富广场现场办公,指导项目建设。县领导臧立邦、孙荣军、于丙涛、王巍、刘莹、赵树海参加活动。

      高唐京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益帆先生向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等一行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经营业态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对财富广场的各项工作给予指导。


      在财富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张颖指出,财富广场是我县的形象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两级政府圈定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重点,全县各职能部门必须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沟通,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和困难,全力服务工程推进,确保工程任务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城市通